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忍不了欧文?美媒晒两人近期一起训练照片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杜兰特逼宫交易以来,他和队友欧文之间的关系已经成为了一个谜,他俩之间到底是好,还是已经不行了,现在并不明朗。

  有篮网的自媒体最新在推特上贴出一张照片,那就是杜兰特和欧文坐在场边板凳上的场面,一看就是刚训练完休息,而且透露除此之外还有勒维尔、奥拉迪波在一起训练。

  从其他照片可以看出,除了这几个NBA球星之外,还有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也出现在画面中,大伙一起训练,并且打起了临时的野球比赛。

  杜兰特和欧文能在一起训练,至少说明两个人关系并不糟糕,还能走到一块。此前,有两种说法,一种是两个人关系依然亲密,在看到欧文和篮网关系恶化之后,杜兰特很生气,所以愤而提出交易。另一种说法截然相反,就是两个人关系已经不行了,杜兰特就是无法忍受欧文,不想再和他在一起打球才想离开篮网。

  目前来看,杜兰特交易还是遥遥无期,篮网为他开出极高价码,以致于没有其他球队愿意接盘,甚至连深度的谈判都没有。而欧文,据悉他已经转变态度,想留在篮网打球,想在下个赛季证明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