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哈萨克斯坦VS中国男篮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哈萨克斯坦VS中国男篮

  时间:2022-08-25  22:00

  哈萨克斯坦在预选赛第一阶段的表现相当出色,球队6场比赛取得5胜1负的骄人战绩,期间还曾双杀伊朗,球队最终顺利晋级第二阶段赛事,且在目前的F组中,他们仅落后澳大利亚1个胜场的差距,排在小组第2的位置,第一阶段表现出色的姆利扎加利耶夫也入选了此次窗口期的大名单;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哈萨克斯坦在7月份进行的亚洲杯赛事,表现并不理想,他们小组赛三战皆负,未能小组出线,本场比赛哈萨克斯坦是主场作战,第一阶段时,他们3场主场赛事取得2胜1负的战绩。

  中国男篮此前在欧洲进行了拉练,不过拉练赛赛果不佳,且还遭遇了一定的人员伤病,整体情况并不是很理想,在此期间,球队紧急抽调了祝铭震,以补充锋线实力,他已经入选本场比赛的大名单;7月份的亚洲杯赛事中,中国男篮小组赛2胜1负,附加赛中大胜东道主印尼,但在八强赛中,他们不敌后来的亚军黎巴嫩,球队未能更进一步,连续两届亚洲杯都未能进入四强;目前的阵容中,赵继伟鼻梁在此前的欧洲拉练被对手所伤,鼻梁骨折,郭艾伦大腿拉伤,周琦和孙铭徽等人有不同程度的疲劳伤。

  两支球队过去的7次交手中,中国男篮全部取胜,且期间有6场胜仗的分差均是两位数,应该说往绩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

  不过从中国男篮今年以来的情况来看,球队没有资格轻视任何对手,且本场比赛中国男篮还是客场作战,球队需要克服的困难会更多,哈萨克斯坦目前小组排名处于领先位置,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非常重要,数据给予中国男篮力挺,但他们想要大胜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此役看好哈萨克斯坦受让。

  让分推荐:哈萨克斯坦(+1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