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助教:斯科蒂-巴恩斯有机会成为联盟最佳之一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猛龙助教阿德里安-格里芬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上赛季最佳新秀斯科蒂-巴恩斯的潜力。

  格里芬说道:“哦,巴恩斯,他有机会成为联盟最佳之一和联盟最特别之一。他如此年轻且天赋满满,他的上限很高。在过去的一年中你可以看到他的成长。他的全能性很突出。他打多个位置的能力,以及他从一防到五的能力,这让他在一众球员中脱颖而出。

  这个小伙子有独一无二的个性,他一到训练馆,他就会去拥抱每一个人,他是一个拥抱者。他和队友们的关系非常好。他独特的个性能够将每个队友团结起来。他经常精神饱满,对球赛非常兴奋。我认为他的竞争精神不像其他人,尤其是作为一个年轻球员来说。”

  2021-22赛季,巴恩斯场均能得到15.3分7.5篮板3.5助攻1.1抢断0.7盖帽,并荣膺赛季最佳新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