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媒体人:郭艾伦会留辽宁 高诗岩会拿顶薪加盟山东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媒体人刘宝杰透露,不出意外,郭艾伦会继续留在辽宁,高诗岩会拿顶薪合同加盟山东:

  作为卫冕冠军,辽宁男篮今年夏天休赛期一直是CBA转会市场上的焦点,先是山东极力追求高诗岩,几乎就要官宣的情况下,突然郭艾伦通过新华会发文申请离队,导致高诗岩转会受阻,结果郭艾伦有价无市,也没有去海外联赛打球的想法,加上辽宁体育局和俱乐部不放人,他如果想明年继续打球只能留在辽宁打CBA了。

  辽宁队今年变化真大,总经理是李洪庆任期届满回归辽宁电视台,蒋兴权正式退休,下赛季不会出现在球队教练上,张镇麟在参加选秀大会失败以后一直留在美国试图再次冲击NBA,他打不打下赛季CBA现在还不好说,辽宁只是给他进行了预注册。

  这些都是辽宁的小事,焦点球员当然是郭艾伦和高诗岩的去向,高诗岩租借到山东两年时间期满,山东第一时间也展开了对高诗岩的追逐,并且根据规定开出了顶薪合同,诚意满满。

  但是郭艾伦在8月初突然向俱乐部发难,通过新社会要求转会,其实从上赛季总决赛结束以后郭艾伦就流露出离队的想法,从夺冠后和领奖到后来的采访,他都显得在辽宁没有什么追求了。

  果然到了6月份郭艾伦就和包括山东、北控多队接触过,想要离开辽宁,但是他想要离开辽宁,必须要有很多的培养费,虽然他的工资都能付得起,但是辽宁的培养费肯定多,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各队都犹豫。从辽宁体育局到辽宁男篮俱乐部根本不同意郭艾伦离队,甚至辽宁都没有开出郭艾伦的具体报价。

  在郭艾伦离队无望的情况下,再加上山东队的诚意满满,高诗岩回心转意,之前因为经纪团队无法与高速男篮沟通,以及一些其他细节方面并没有满足高诗岩,有媒体称高诗岩回拒了山东要留在辽宁,但这并不真实,双方的大门并没有关严。看到郭艾伦离队无望,高诗岩团队终于回转心意,基本确定加盟山东,因为郭艾伦不走他在辽宁就没有上场时间保证,也没有在山东的待遇。

  不出意外,最终郭艾伦会服软,继续留在辽宁征战CBA,而高诗岩也会加盟山东合拿顶薪合同,对于山东、高诗岩、辽宁都是多赢的局面,辽宁得到一笔不菲的培养费,高诗岩拿出顶薪又有战术地位,山东得到一名优秀后卫。只是郭艾伦成了最大输家,闹了一顿也没有离开辽宁,他还得继续为这支球队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