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史密斯炮轰詹姆斯:威少尴尬处境有他的一份力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First Take》节目中,名嘴A史密斯表示威少现在的处境有詹姆斯推波助澜的作用,后者需要停止。

  A史密斯表示威少新赛季的表现肯定会更好,然后说道:“在这里我得说一下我深爱的勒布朗,让我来告诉你一些关于他的事。他也需要停下来,为什么要他停止呢?因为外界对威少的批评,勒布朗也在其中推波助澜。勒布朗应该对此感到内疚。”

  “还记着威少效力火箭时,他们季后赛打湖人,威少持球时,詹姆斯和湖人球员就说着‘他是卧底,他是我们这边的’的话。然后在威少度过了糟糕的一年后,他又开始散播自己要与欧文重聚的流言。别整这些了,勒布朗,停停吧。”A史密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