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有意重返尼克斯 湖人迟迟不续约离队成定局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到目前为止,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有一批老将没有找到下家,湖人自由球员甜瓜就是其中一位。

  据NBA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消息源透露甜瓜有意重返老东家尼克斯,想再度合作,“我听说卡梅罗对于尼克斯有着兴趣,但是我不知道尼克斯是否对他有兴趣。”

  甜瓜生涯起步于掘金,2010-11赛季中期交易被送到尼克斯,然后在这里开始生涯第二段,辉煌一时。2017年休赛期,安东尼被交易至雷霆。他在纽约打了六个半赛季,成为NBA的一流球星。

  上赛季,甜瓜效力于湖人,表现很扎实,宝刀未老,场均贡献13.3分,命中率是44.1%,3分球命中率是37.5%。只是,湖人打出一个特别让人失望的赛季,结果连附加赛都没有进入。

  此前,有消息显示,甜瓜可能重回纽约,一方面是去老东家尼克斯,另外一方面就是加盟篮网,因为无论是杜兰特还是欧文,都希望甜瓜加盟。早在2019年,杜兰特就希望和甜瓜联手,可是因为各种原因,篮网并没有签下后者。

  现在看起来,甜瓜重回纽约的可能性确实比较大,尼克斯和篮网都是下家,尤其是在杜兰特留在篮网之后,甜瓜加盟篮网的希望大增。

更多关于"尼克斯 甜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