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若乔丹有字母的身体素质 他会有缺陷吗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阿里纳斯在播客节目《No Chill》中谈到字母哥时表示:“媒体吹他联盟最佳?他还差得远呢。”

  面对节目播出后外界对自己言论的质疑,阿里纳斯更新Ins解释道:“有时候已经取得成功之后,很难再去理解忠告,就像科比跟侃爷之前广告中所说的‘你是相同物种中拥有不同野性的那一个吗(are u the same ANIMAL but a DIFFERENT beast)’。

  “那个菜鸟希腊怪兽只是在篮下变得更强、更聪明了,但他在比赛中添加了什么新技能吗?他的三分变好了吗?(没有),他的中距离变好了吗?(没有),他的罚球变好了吗?(没有),他的背打变得更好了吗(没有)!他只是变得更强壮了,他承受冲撞和完成终结的能力变得更好了,这有助于提高他的投篮命中率。他在比赛中的缺陷现在仍然存在,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他需要更多地学习,以理解如何提高他的整体比赛。

  “如果乔丹拥有字母这样的身体素质,他是否还会拥有字母目前现在的缺陷呢?他可不会被篮筐所阻挡(指投篮命中率),后仰跳投仍将成为他的标志性动作!

  “球员不会变得更好,因为他们所取的成功告诉他们不需要提高,但如果希腊人能够拥有稳定的跳投和三分,那么他将是不可阻挡的,忠言逆耳利于行,讨厌你的人永远不会帮助你提高,因为他们只会告诉你,你现在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