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中国VS巴林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中国VS巴林

  时间:2022-08-29  22:00

  中国男篮预选赛第二阶段的首场赛事以68-56击败哈萨克斯坦,球队顺利拿下第二阶段开门红,在与哈萨克斯坦关于小组第2名的争夺当中占据有利位置,上一场比赛中,周琦得到19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孙铭徽13分、胡明轩11分,郭艾伦和赵继伟此前缺席了7月份的亚洲杯,上一战是他们自澳大利亚之旅后的首场正式赛事,两人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郭艾伦有伤在身,本场比赛将不会出战;此役在赛程安排上,虽然中国男篮是主场赛事,但因为防疫政策的原因,比赛将继续在哈萨克斯坦进行。

  巴林上一场比赛50-104大败给澳大利亚54分,球队的表现十分糟糕,目前他们的战绩为2胜5负,球队排在F组垫底的位置,此前在亚洲杯中表现出色的奇斯姆在上一场比赛中依旧有着出色的发挥,得到16分8篮板,预选赛迄今为止,他场均可以得到17.3分9篮板,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值得注意的是,巴林从第一场预选赛到目前为止,场均只有61.4分进账,这项数据排在目前第二阶段所有球队中的垫底位置,他们的整体进攻质量不宜高估。

  两支球队刚在7月份的亚洲杯小组赛上有过交手,当时中国男篮以80-79险胜巴林;那场比赛中国队拥有完美开局,但此后因为赵睿和孙铭徽接连被罚出场,场上情况急转直下,巴林一度看到取胜的希望,好在关键时刻顾全挺身而出,最终中国队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

  从双方的阵容实力来看,中国队还是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且因为有了亚洲杯那一次交锋作为教训,此役球队在情绪控制上应该会更加小心,但在官方公布的名单当中,郭艾伦因伤缺席,徐杰进入大名单,上一场遭遇崴脚的姜伟泽依旧在列,目前来看,中国队的伤病情况依旧不容乐观,此役大胜难度较大。

  让分推荐:巴林男篮(+2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