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希德:00年西决G7是冠军赛 若进总决能赢步行者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拉希德-华莱士在《All The Smoke》节目中谈到了2000年西决G7。

  华莱士说道:“进入第四节后,我们觉得我们赢定了。进入总决赛,我们就要打步行者了,并不是不尊重他们,他们有杰伦-罗斯、马克-杰克逊,当然还有米勒。我们认为和湖人的G7就是冠军赛,尤其是看到湖人是怎么赢步行者之后,我们觉得我们也可以击败步行者,也许我记错了,我们常规赛是2-0赢了步行者。”

  2000年,湖人在西部决赛第7场第4节开始落后13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以89:84击败开拓者进入总决赛,并完成了史上第7场第4节的最大逆转。

  湖人在与开拓者的这轮系列赛中率先取得了3:1的领先,不过随后开拓者连赢2场将比赛拖入抢7,并在抢7中前3节结束时领先13分,但最终还是湖人取得了系列赛的胜利。

  进入总决赛后,湖人以4:2击败步行者夺得总冠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