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过去两三年曾想过自杀 没人能抗住这一切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休赛期与火箭买断加盟快船的沃尔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过去的这两三年。

 

沃尔说道:“我曾想过自杀,我弄断了跟腱。我妈妈生病,然后去世了,我奶奶也在第二年去世。而这些都发在疫情期间。我去到化疗室,坐在我母亲身边,陪着她过完生命的最后时刻,连续3天穿着同样的衣服。

 

“我当时想的是‘如果我能够抗住(get through)这一切,我就能抗住所有类似的情况’。

 

“我不是在吹牛,我们都会经历艰难的时刻,没人能够轻轻松松。但我不认为有人能够抗住我所经历的这一切。”

 

沃尔此前因左脚跟腱撕裂缺席了整个19-20赛季;20年被交易到火箭后为球队出战过40场,20-21赛季场均20.63.2篮板6.9助攻,赛季末又遭遇腿筋伤势;21-22赛季沃尔与火箭达成不出战协议,没打过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快船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