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尼:父亲不强迫我打篮球 放弃走职业也OK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洛杉矶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的篮球之路。布朗尼表示,父亲勒布朗并不会强迫自己去打篮球,而是会让他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布朗尼说:“我生来就是为了打篮球,所以我感觉这条路早已经选好了。但我的父亲很酷。如果我不想打篮球,放弃走职业道路,他也会觉得OK。我的父亲也不会觉得有任何问题的。他会让我选择自己想要走的任何道路。但我认为篮球就是我的事业,这是肯定的。”布朗尼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篮球的热爱。

  一直以来,布朗尼都把进入NBA打球作为自己的目标,但也不会去强求。他表示:“让我们期待会发生什么吧。我要走篮球这条道路,那肯定想去打NBA的。但如果我的NBA之路没有成功,那也很酷。”

  勒布朗-詹姆斯是当今联盟的门面巨星,生涯之中已经获得了无数的荣耀。对于如今的勒布朗而言,和儿子在NBA赛场打上“父子篮球”是他的终极目标之一。一直以来,勒布朗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愿望,多次表达了这样的想法。

  对此,有不少媒体则认为,勒布朗频繁高调地宣称要打“父子篮球”,会给布朗尼带来沉重的压力。不过,从布朗尼接受采访时的言论来看,这个孩子的态度还是非常端正的,并没有给自己强加太多的压力。

  事实上,勒布朗除了在篮球事业上取得巨大成功,在球场之外也已经建立起了一个商业帝国。作为他的儿子,布朗尼根本不需要为物质上的东西而担忧。所以,布朗尼把进入NBA作为自己的一个追求。但如果他没能取得成功,作为勒布朗的儿子,他也照样可以在其他的领域实现自我的价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