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本周试训多名老将 包括法里德&麦克勒莫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Shams报道,勇士本周试训了多个自由球员老将:本-麦克勒莫、埃尔弗里德-佩顿、霍利斯-杰弗森、法里德。

  消息人士透露,预计米耶-奥尼、泰肖恩-亚历山大、韦斯利-桑德斯、乔恩-古德蒙森也会为勇士试训。

  在9月的训练营前,这对勇士队来说很常见。因为他们的球员们回到训练馆,需要一些5v5的对抗来恢复节奏。上赛季,布拉德利和加洛韦参加了勇士训练营前的分组赛,并获得了进入训练营的机会。

  目前还不清楚勇士是否会在训练营提供1-2个转正名额。他们目前有13份保障合同,并公开邀请伊戈达拉作为第14个,现在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伊戈达拉的选择。

  如果伊戈达拉真的回归,勇士队理论上有第15个也是最后一个空缺可供争夺,但球队也可能会选择空着这个名额进入新赛季,以保持灵活性并节省开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