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我不评价自己 上场就要享受比赛去创造艺术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欧锦赛小组赛,希腊99-79击败乌克兰,字母哥本场比赛复出,全场18投13中,两分球16中13,18罚15中爆砍全场最高的41分外加9板2助1抢断。

  字母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表现,字母表示:“我尽量不去评价自己的表现,我上场后就是尽可能地享受比赛,去创造艺术。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比赛。每一次我站上赛场,对我来说都是全新的经历。

  “但我要说的是,我觉得今年我非常非常兴奋,我能够和队友们一起上场打比赛,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自从2019年以来,我们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一块打球,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教练激励我的方式,或者只是因为能和队友们并肩作战,但每次我走上场、每次和队友们、教练组在一起,我都十分兴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