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佩顿:库里善于思考 各方面来看都是非常优秀的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前勇士球员佩顿二世参加了前NBA主帅乔治-卡尔的播客节目《Truth & Basketball》。

  当被问及自己从库里身上所学到的东西,佩顿表示:“只是如何去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他的职业道德非常棒,他总是保持镇定,他从不恐慌,总是花时间思考发生了什么,如何解决问题,或其他一些生活中发生的事情。

  “他善于分解,花时间思考,从不匆忙,他在场上和场下都是一个出色的人。他会在场下像普通人一样和你聊天,他谈论生活、家庭、高尔夫、任何他喜欢做的事情。

  “而在球场上,他会领导球队,他会成为你需要的那种领导者,他会以身作则,他会为你加油。从各方面来看,斯蒂芬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

  小佩顿在休赛期离开勇士,和开拓者签下一份3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