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记:肯巴-沃克仍未与活塞完成买断因未找到下家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TA活塞记者James Edwards III报道,肯巴-沃克目前仍未与活塞完成买断,主要原因是还没有找到下家。

  此前,在选秀大会期间的一笔三方交易中,肯巴-沃克被从尼克斯送至活塞,当时有报道称预计沃克和活塞将讨论买断,沃克最后一年的年薪是916万美元。

  该记者表示:“活塞的计划是买断沃克,让他成为自由球员,这仍然是底特律目前希望发生的。不过,活塞不想支付其全部900万美元,双方必须达成一个对双方都有效的买断协议。”(活塞出部分买断费,然后帮助沃克找到合适下家,薪资专家Bobby Marks此前,活塞全额买断将付给沃克920万美元薪水,而像沃克这样拥有10年+球龄的自由球员能够在市场上拿到年薪300万美元的合同。)

  该记者称:“消息人士透露,活塞和沃克已经商定好了买断金额,比全额买断要少几百万。但目前来看感觉就像没有另一支球队在等待沃克被买断,在有其他球队有意他之前,他完成买断拿更少的钱是没有意义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