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麦迪是我生涯所有队友中最出色的传球手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肖恩-巴蒂尔称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是他生涯中共事过最优秀的传球手。



  巴蒂尔说道:

  “你应该没有听过多少人谈论T-MAC的传球,但在我心目中,麦迪是我共事过最优秀的传球手。他的球感真的很好,他的球风让人们印象如此深刻,他就是一只怪物,尤其是在生涯前期没有受到伤病侵蚀的时候。”

  “当我来到休斯顿与他共事之后,我对他有了新的认识,我认为他是NBA历史上最被低估的传球手。他的传球真的很舒服,每一次都能准确传到我胸前最舒服的位置,而且总能传出一些创造力爆棚的传球。”

  巴蒂尔2006年夏天来到休斯顿,与麦迪在2006-10赛季期间一同为火箭效力。

更多关于"巴蒂尔 麦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