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即使一哥不上场 他能帮助球员学会成为冠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安德烈-伊格达拉。“我们希望伊格达拉能回归球队,他依然很棒。”科尔在采访中表示。“虽然他作为领袖得到了一些赞誉,但这还远远不够。”



  “当我们在谈论伊格达拉的领导力时,不仅仅是因为他对安德鲁-威金斯,加里-佩顿二世和乔丹-普尔的帮助巨大,同时他也一直在领导着德雷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和斯蒂芬-库里前进。他是我们极其重要的一环,他确保我们始终处在正确的道路上。”


  “如果他决定回归球队,他就将继续承担他之前的角色。伊格达拉会继续在季中的某个时候进入轮换并帮助我们赢下比赛。即使他无法上场或是在轮休,他也能继续控制好更衣室,并确保我们的队员学会如何赢球,学会如何成为冠军。”

更多关于"科尔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