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我曾做好和KD二次联手准备 我爱这个家伙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库里最近接受一档播客的专访,谈及了很多话题,其中就包括杜兰特休季逼宫交易的事情。

  他透露在杜兰特提出离队申请之后,勇士管理层考虑和杜兰特再次合作,特意打电话给他,询问潜在交易的可能性,库里的回答是他做好了再次联手的准备。

  “我永远都不会犹豫,我想和KD在一起打球,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知道过去三年合作的历史。我认为他是一个好人,只是他被误解了。他就是人生中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不相信周围的人,没有安全感。我理解他,我爱这个家伙。”

  “过去的三年,和他在一起打球有着很多乐趣。如果他要回来,我们都很愿意和他一起打球,绝对愿意。”

  库里还说:“杜兰特以为去了别的球队还会保持上赛季原有的阵容,但真去了却发觉不是那么回事。任何球队一定要付出很多筹码来交易他啊!”

  确实,库里和杜兰特合作,有着很多美好回忆。杜兰特2016年加盟勇士,然后和球队连续三年杀进总决赛,2017、2018年达成连冠,并且两次获得FMVP。

更多关于"库里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