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曾被队友误伤缝16针 15年带伤打总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已经打了19个赛季,即将迎来第20个赛季,其中伤病是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勒布朗在接受《GQ》杂志专访的时候,提及他生涯多次受伤,只是很多时候他不愿意提起伤病。

  他透露早在热火打球的时候,自己后脑勺在训练中被队友肘到,当即流血不止,一共缝了16针。

  “是的,他们(队友)都很紧张,我不会说是谁,是我自己的队友肘到的。就在脑袋后边,一共缝了16针。所以,那里就留下一块大疤。”

  勒布朗说同样的位置还有另一块疤,是2015年总决赛骑士对阵勇士,当时他脑袋后面被狠狠打到,“当时没有缝针,本来要用订书机缝针,但我说不行,然后就用胶水。但是,恢复效果不好,我就带伤打完了总决赛。”

  勒布朗说当时他并没有提及此事,“因为我们不谈论伤病,我也不谈论伤病。”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