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戈贝尔将提升森林狼防守 能进西部前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名宿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在《KG Certified》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鲁迪-戈贝尔加盟森林狼一事。

  森林狼今夏将比斯利、贝弗利、凯斯勒(今年的首轮22顺位)、范德比尔特和莱安德罗-博尔马罗,以及2023、2025年,2027年和2029年的首轮选秀权(23、25和27年无保护,29年前五保护)和2026年首轮选秀互换权送至爵士,从而得到戈贝尔。

  谈到这笔交易时,皮尔斯说道:“森林狼不会是7-8号种子,我认为他们现在可以成为西部前4的球队。那个叫爱德华兹的孩子会变得更好,德安吉洛-拉塞尔必须留下来,他能命中投篮,他需要弄清楚一件事,那就是球队不需要他成为全明星,只需要命中投篮,并保持稳定。鲁迪-戈贝尔可以巩固森林狼的防守,他们无法防住对手,在防守灰熊的时候非常艰难。”

  另外,加内特表示,尽管森林狼为了得到戈贝尔放弃很多,但他们的确找到了能改变球队的人。与此同时,加内特认为,唐斯也需要有更加稳定的发挥。

  2021-22赛季常规赛,戈贝尔为爵士出战66场比赛,场均贡献15.6分14.7个篮板和2.1个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