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上赛季说过别交易戈贝尔 这是安吉的决定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骑士为米切尔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米切尔展示了自己的骑士45号球衣,并且谈到了他、戈贝尔和爵士之间的问题。

  此前爵士CEO安吉谈到米切尔交易时表示:“当我来到这里时,我看到的是一群互不信任的球员。”

  对此,米切尔今天做出了回应。“我不觉得我们互不信任,”米切尔说,“上赛季末我就说过,不要交易戈贝尔,让我们自己来解决问题,但这并没有发生。安吉在球队待了6个月说出这样的话,我不认同,说到底这是他自己的决定。”

  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二天,爵士就和森林狼完成了交易,爵士送出戈贝尔,马利克-比斯利、帕特里克-贝弗利、沃克-凯斯勒(今年的首轮22顺位新秀)、贾里德-范德比尔特、莱昂纳多-博尔马罗和4个首轮,以及2026年的首轮互换权。

  而在9月初,爵士将米切尔交易到骑士,换回马尔卡宁、塞克斯顿、阿巴吉、3个不受保护的首轮签和2个选秀权互换权。

  米切尔表示:“当戈贝尔被交易后,我就知道自己也会被交易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