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芬奇:唐斯有很多技能可以解锁 拥有他是一种奢侈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森林狼队主教练芬奇接受了CBS体育采访,他谈到了唐斯。

  芬奇谈到了球队的内线核心唐斯:“关于他比赛的一些方面、技能仍然可以尝试着去解锁。我们可以把他放到场上的不同位置,也许也会让他做出一些他这种体型的球员通常不会有的动作。拥有他是我们球队的一种奢侈,这是有趣的部分,去考虑到我们可能会在那里做什么。”

  当记者提问唐斯如何看待“只有一个球”的问题时,唐斯把问题抛给了主教练芬奇,唐斯称赞他是一个天才,他也表示自己并不担心自己和队友之间位置的问题。

  2021-22赛季常规赛,唐斯场均贡献24.6分9.8个篮板3.6次助攻1.0个抢断1.1个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