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不急于与普尔、维金斯、追梦完成提前续约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随队记者Kendra Andrews近日做客NBA Today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球队目前对于续约的态度。

  维金斯将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追梦在2023-24赛季拥有球员选项(2760万美元),普尔则会在2023年休赛期成为受限自由球员。

  Kendra Andrews表示,勇士目前还没有与普尔、维金斯、德雷蒙德-格林进行正式的续约谈判,在10月18日普尔的新秀合同提前续约截止日前,勇士不会太急于做动作。有关普尔的续约谈判热度应该会在10月18日临近时上升。

  勇士目前的薪资压力巨大,所以他们不会急于进行任何提前续约谈判,维金斯的合同不存在续约截止日,所以勇士有一整年与他谈判。至于追梦,他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所以谈判的优先级会更靠后。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