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和小孩们互动意义重大 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参加了一场高尔夫慈善赛,该比赛筹得款项将通过他的基金会“Eat. Learn. Play”为奥克兰的孩子们提供帮助。赛后,库里接受了Andscape名记Marc J. Spears的采访。

  采访中,库里提到一个孩子说的话让他深有感触。库里说:“其中一个孩子问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会愿意花时间和他们在一起?这样的话其实有点让人心酸,因为他们只是想让人们看到他们,他们渴望被关注。而这只需要是一个很小的动作,比如与某人击掌这样的两秒钟互动。”

  库里接着说:“而你永远不知道这会对孩子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他可能会对别人说,‘嘿,我在一个地方见到库里了,他还跟我击掌并告诉我很高兴见到你。’也许这种互动会增强他们的信心,会让他们度过未来的艰难挑战,会让他们度过生活的难关。谁知道这样的故事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但是,这种类型的互动是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我可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