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铭星哨】女篮世界杯前瞻:中国女篮VS韩国女篮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中国女篮VS韩国女篮
  时间:2022-9-22 15:30

  韩国女篮位列所有参赛12支球队的第11位,在这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这支韩国女篮的实力档次。韩国女篮最大牌的球员朴智秀缺席,是韩国女篮最大的伤痛。目前效力于WNBA拉斯维加斯王牌队的朴智秀对于韩国女篮的作用绝对无可取代,但这次她无缘世界杯。这支参加世界杯的韩国女篮平均身高只有1米78,平均年龄26岁,可以说是近几届最弱的一支韩国队。

  在国际篮联最新公布的实力榜上,中国女篮高居第三,被看做卫冕冠军美国队强有力的竞争者。中国女篮从5月下旬开始集训,主教练郑薇表示,队伍立足于拼,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比赛状态完成本次比赛任务。本届世界杯,中国女篮与波黑、比利时、韩国、波多黎各、美国队同处A组。中国队曾与比利时、波多黎各队在东京奥运会小组赛中有过交手,均取得胜利。

  从这支中国女篮的阵容来看,我们在内线可以说是有非常大的优势,李月汝、韩旭都是WNBA的中锋,她们身体素质好,经验丰富,技术出色。双方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手过3次,中国女篮保持全胜,球队在心理上占据上风。根据赛前公布的12人名单,韩国女篮两个中锋身高一个是1米85,另一个是1米84。而中国女篮两中锋韩旭与李月汝的身高分别是2米与2米05,这样的身高差距将会在很多方面直接反映在球场上,本场看好中国队至少赢三十分。

  推荐:中国队至少赢三十分

  (铭星哨)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