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人们都叫我希腊怪兽 但我也是尼日利亚人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雄鹿球星字母哥在《NBA Today》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希腊怪兽”的绰号。

  谈到希腊怪兽的绰号时,字母哥表示他没有受到困扰,但他花了一些时间来强调自己不仅是希腊人,还是尼日利亚人。“这并没有困扰到我,人们都叫我希腊怪兽,从不叫我尼日利亚怪兽。是时候让大家明白我两者都是。我不仅是希腊人,也是尼日利亚人。当我爸爸妈妈谈论这件事的时候,他们肯定也是那种感觉......但是你不能选择别人想要给你的绰号......我在希腊出生、长大,我了解希腊文化,我说希腊语,清楚希腊的历史。但归根结底,我对尼日利亚文化也有同样的了解,我不只了解这其中之一......我认为我两者都是。”字母哥说道。

  事实上,在2021年的一次采访中,字母哥就表示爸爸妈妈都是尼日利亚人,自己是在一个尼日利亚家庭中长大。

  2021-22赛季常规赛,字母哥场均贡献29.9分11.6个篮板5.8次助攻1.1个抢断和1.4个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