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A组小组赛:美国女篮VS比利时女篮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世界杯A组小组赛:美国女篮VS比利时女篮

  时间:2022-09-22  09:30

  美国女篮此次参加世界杯的阵容依旧是精锐尽出,大名单由布里安娜-斯图尔特领衔,布里奥娜-琼斯、切尔西-格雷和阿贾-威尔逊等WNBA名将均在此名单当中,球队此次依旧是剑指卫冕,他们已经连续3届世界杯(前身世锦赛)夺冠,可见统治力有多恐怖;不过因为WNBA赛事在这个月刚结束不久,美国女篮集结后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进行热身赛,球队首战能多快进入状态还未可知。

  比利时女篮此番的大名单由WNBA名将爱玛-梅斯曼领衔,在此前的世预赛中,她就有过出色的发挥,当时两战场均可以砍下18分7篮板5.3助攻,此外,在世预赛中发挥不俗的海德-阿卜杜勒卡德尔和林斯肯斯也都入选此次大名单,预选赛上,两人场均分别贡献11.7分和16.3分;为了备战此次世界杯,比利时女篮从8月底开始进行了6场场热身赛,期间战绩为3胜3负,不过3场败仗过于集中,近况并不是很理想。

  两支球队在2022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被分到同一组,今年年初时有过交手,当时美国女篮以84-75击败比利时女篮。

  两支球队的世界排名都比较靠前,但美国女篮在世界篮坛上的统治力毋庸置疑,比利时女篮比起美国女篮,明显比较弱势,此次世界杯,美国女篮依旧是尽遣主力,阵容非常豪华,比利时女篮阵中虽然也有WNBA名将坐镇,但整体实力难以和对方相匹敌,本场比赛看好美国女篮。

  让分推荐:美国女篮(-2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