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苏州】双外援回归 苏州拒绝摆烂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外援方面:新赛季苏州肯帝亚将一改上赛季全华班的局面,本月初,球队官方宣布已经签下布莱克尼和另一名外援德文-威廉姆斯,这两名曾效力过肯帝亚的“旧将”,无疑让球队整体实力有了质的提升。身高1米93的布莱克尼是一名出色的锋卫摇摆人,曾在19-20赛季为苏州肯帝亚效力,代表球队出战16场比赛,场均上场39.1分钟,轰下34.8分8篮板3.4助攻1.6抢断的全面数据,入选7次CBA数据周榜的外援得分王。

  德文·威廉姆斯司职中锋,身高2.05米,体重110公斤,曾获2019-2020赛季土耳其联赛最佳中锋,入选该赛季的外援第一阵容。20-21赛季,威廉姆斯为肯帝亚出战14场,场均上场16.2分钟,得到12.9分8.1篮板1.4助攻,其中3.1前场篮板,三分命中率30.8%,罚球命中率66.7%,这名身体强壮、篮板能力强的大外援可以有效分担吴冠希的压力,在内线产生更好的效果。

更多关于"苏州肯帝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