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苏州】双外援回归 苏州拒绝摆烂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优缺点分析

  两位外援威廉姆斯和布莱克尼的回归将使得苏州肯帝亚有了和上赛季完全不同的面貌,前者作为一名蓝领球员可以在内线提供防守对抗和篮板球,后者是是一名突投结合、得分能力非常强的优质外援,两者的加盟将大大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不足之处仍然是球队的整体阵容还是比较年轻,板凳深度也相对一般,因此老将刘志轩的加盟带给球队的经验将是不可或缺的,他将替代黄荣奇充当球队的场上大脑,加强组织和串联能力。而且上赛季阵中年轻球员经过磨练,比赛经验还是或多或少得到提升的,随着主力球员的回归,以及阵容打法的重新变化,上赛季的球员需要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此外,球队上赛季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也要注意管理好伤病问题。

更多关于"苏州肯帝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