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男篮官方:刘志轩加盟球队 将身披7号球衣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7日,江苏男篮官方微博欢迎刘志轩加盟球队。原文如下:

  【官宣 | 刘志轩加盟苏州肯帝亚男篮】

  我俱乐部与@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及@刘志轩11 本人达成球员转会协议:刘志轩转会至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新赛季,他将身披7号球衣代表苏州肯帝亚男篮出战。

  在此,特别感谢辽宁沈阳三生飞豹俱乐部对刘志轩的多年培养,以及在转会相关事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期待新赛季,刘志轩能和江苏肯帝亚一起共同努力,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志轩生涯共代表辽宁男篮出战326场常规赛,场均拿到4.7分1.9篮板2.1助攻;季后赛上场76次,场均贡献5.9分1.8篮板1.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