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狂胜47分!中国女篮5人上双 吊打波黑收获2连胜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午,女篮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迎来小组赛次战,对手是波黑女篮,此役中国队继续强势发挥,全场五人得分上双,最终以98-51大胜波黑女篮,开赛以来取得两连胜。四节比分为:26-21、24-10、32-15、16-5(中国女篮在前)。

  比赛回顾:

  比赛开场,中国队利用身高优势从内线打起,李梦连连强突篮下得手,李月汝开场两投全中,中国队打好开局。但波黑女篮打得也很有章法,她们利用速度,频频打出快攻,另外,她们在三分线外也给中国女篮带来了一些麻烦。首节打完,中国队26-21仅领先5分。

  次节韩旭篮下连续强攻得手,半截篮也中,王思雨空切连连得手,中国队打出进攻高潮,一举将场上分差拉开。波黑女篮在拼尽全力的情况下,次节明显不再能跟上中国女篮的节奏,这一节下来,她们全队只得到10分,半场打完,中国女篮以50-31领先,比分已经拉开。

  易边再战李梦上篮先拔头筹,李月汝篮下打板命中,杨力维则是三分出手就中,中国队多点开花,在进攻端越打越顺。韩旭造犯规靠罚球取分,中国女篮在进攻端不停的摧毁着波黑女篮的防线,由于分差过大,双方打得都比较开入,这一节中国女篮单节得到32分。三节打完,中国女篮已经是以82-46领先。

  末节比拼,中国女篮继续把主力球员留在场上,虽然大比分领先,但中国女篮的球员们仍然是打得兢兢业业。由于世界杯的排名规则,有可能会在排名方面计算小分,所以中国女篮仍然在不停的扩大着场上的分差。而在防守端,波黑女篮已经很难连续制造威胁。最后时刻,韩旭与队友打出高低位配合,抬手再中两分。最终中国女篮以98-51大胜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杨力维、王思雨、李梦、潘臻琦、李月汝

  波黑:杜拉、艾雷兹、琼斯、塔维奇、克内泽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