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终于回来了!小卡:变得更强壮了 雷吉:他话更多了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7日,快船媒体日,莱昂纳德现身,泰伦-卢接受采访谈到了新赛季对他的使用。

  “我变得更加强壮了,”小卡说,“过去14个月我都在举重,我已经厌倦了康复训练,也厌倦了大部分时间都在听医生和教练说话。去年我错过了整整一年。我花了14个月去康复,现在我很兴奋。”

  小卡还表示,明天他会参加训练营,“我现在的感觉很好。”

  不过小卡每场比赛会打多久,是教练组重点关注的问题之一,“我知道小卡季前赛或训练营打多久,我真的不知道,”快船主帅泰伦-卢说,“但我们必须聪明地处理这个问题。我们知道他感觉很好,这是个好消息。”

  因为右膝前十字韧带部分撕裂,小卡缺席了整个2021-22赛季,他上次出现在NBA赛场,还是500天前。许久未见,据他的快船队友雷吉-杰克逊透露,他现在“会说更多话了。他喜欢以身作则,会在正确的时间说正确的话。”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