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B组:塞尔维亚女篮VS法国女篮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B组:塞尔维亚女篮VS法国女篮

  时间:2022-09-27  15:30

  塞尔维亚女篮上一场比赛以81-68击败马里女篮,球队重返胜轨,目前他们的小组赛战绩为2胜2负,在FIBA的官网中,赛尔为女篮排名B组第3的位置,但他们仍然有希望竞争小组头名,球队剩余赛事的战意强烈,伊冯娜-安德森到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得到14.5分3.8篮板6.5助攻,不过塞尔维亚女篮在本届赛事中的场均失误次数达到16.5次,球队在控制失误方面做得较为一般。

  法国女篮上一场比赛以67-53击败日本女篮,球队顺利拿下2连胜,目前法国女篮的战绩为3胜1负,球队暂列B组第1的位置,加比-威廉姆斯上一场比赛出战32分钟,贡献16分3篮板1助攻,不过他们上一战在外线的投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全队三分命中率仅为21.74%,整个小组赛到目前为止,法国女篮的场均得分也只有64分,比塞尔维亚女篮还要少。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当时法国女篮以91-76大胜塞尔维亚女篮,优势十分明显。

  目前B组的排名竞争非常激烈,小组头名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法国、加拿大和塞尔维亚都有希望成为小组第1,本场比赛塞尔维亚和法国队直面交锋,此役胜负赛果十分重要,两支球队必然是会拼尽全力,法国女篮在往绩上占优,近期状态也更加稳定一些,此役看好法国女篮。

  胜负推荐:法国女篮  胜 (5-9)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