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国女篮VS比利时女篮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国女篮VS比利时女篮

  时间:2022-09-27  11:30

  中国女篮上一场比赛以95-60大胜波多黎各女篮35分,球队重返胜轨,目前小组赛4场比赛过后,中国女篮取得3胜1负的战绩,球队排在小组第2的位置,但名次并不稳固,仍然不能掉以轻心;与波多黎各女篮的比赛中,中国女篮依旧是12人上场,且12人全部都有得分进账,李月汝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替补席上,张茹的发挥也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中国女篮全场共送出41次助攻,可见全队在串联方面做得有多好。

  比利时女篮上一场比赛以85-55大胜波黑女篮,球队最近拿下3连胜,自然小组赛首战输给美国女篮之后,比利时女篮小组赛越战越勇,3场比赛整体来看,都赢得没有太大悬念,与波黑女篮的比赛中,海德的发挥不错,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目前比利时女篮的小组赛战绩与中国女篮一致,因为净胜分的劣势暂列小组第3,因此本场比赛面对中国女篮,他们的战意十分强烈。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正式比赛的交锋是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当时两支球队被分在同一小组,中国女篮最后以74-62击败比利时女篮,尽管最终分差是两位数,但整场比赛,双方打得还是比较胶着的,而在今年两队的2次热身赛交手中,双方则是各取一胜。

  两支球队目前的战绩相同,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小组第2的归属,因此双方的战意都十分强烈,往绩上,双方互有胜负,中国女篮的优势并不是很明显,比利时女篮的世界排名甚至比中国女篮还要更靠前,本场比赛势必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赛事,中国女篮胜算稍高一些,但预计分差不会太大。

  让分推荐:比利时女篮(+1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