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无视前妻约会乔丹儿子 与小30岁美女交往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NBA圈子传出一个超级大瓜。传奇球星斯科蒂-皮蓬的妻子拉尔萨与乔丹的儿子马库斯频繁约会。考虑到皮蓬和乔丹当年是如此亲密无间的战友关系,人们本以为皮蓬会相当尴尬。然而,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皮蓬对于这段关系似乎并不是特别在意。他依旧过得很好,近期更是和一个性感美女打得火热。

  据报道称,48岁的拉尔萨和31岁的马库斯正在约会,最近几周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当地时间上周末,拉尔萨与马库斯现身纽约一家夜店,在一起热舞,两个人亲密依偎,肢体接触频繁,甚至还忍不住热吻起来。据了解,皮蓬和乔丹之间并没有就此事进行过交流。而由于皮蓬和乔丹的特殊关系,拉尔萨跟马库斯也不敢正式公开交往的消息。

  许多人都在担心皮蓬应该如何去应对这个尴尬的局面。不过,皮蓬本人似乎并不感到担忧。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皮蓬身边也并不缺乏女人。由于已经离婚,皮蓬现在也是一个既有地位又有财富的钻石王老五。据了解,皮蓬近期正在交往一个比自己整整小了30岁的女朋友。他的这位女朋友是一位模特,身高1米73,论性感丝毫不输前妻拉尔萨,而在年龄方面更是有着极大的优势。

  事实上,由于皮蓬跟拉尔萨已经离婚,他们也有追求各自幸福的权利。所以,对于彼此跟什么人交往,他们其实也已经无权干涉。所以,即便是拉尔萨约会了昔日搭档乔丹的儿子,其实跟皮蓬关系也已经不大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