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6:任何科比不在前5的榜单 都是对他的不尊重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对科比的看法。

  克劳福德说道:“很多人在排那些历史榜单时都忽略了一项东西,那就是精神力,这项东西和其他伟大的数据一样,都是来区分球员重要的指标。任何没有把科比排进前五的名单,都是对科比的不尊重。”

  克劳福德算是科比的迷弟之一,他曾在自己的播客中这么评价科比,“科比的气场是独一无二的,我感觉这是跟乔丹最接近的。他总是泡在训练馆里,你不会看到他去拍广告,你不会看到他去逛超市。”
事实上,科比和克劳福德一直惺惺相惜。科比曾亲临克劳福德主理的业余联赛Crawsover,亲自为好友站台,这令后者感动不已。

  科比生前的20年里,圈粉无数,他的粉丝不仅仅有普通的球迷,还有效力于职业赛场的球员们。除了克劳福德,德罗赞、拉文、塔图姆等人也把科比当成了自己的偶像。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