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在寻找交易机会 避免名单截止日不得不裁人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火箭队记Ben DuBose透露,虽然就8人交易与雷霆队达成协议,但由于球队名单上依然超员,火箭队经理斯通仍在寻找合适的交易机会,以送走冗员,避免在名单截止日前不得不裁人。

  火箭队本周与雷霆队谈妥协议,火箭送出恩瓦巴、斯特林-布朗、特雷-伯克、马基斯-克里斯,从雷霆得到费沃斯、泰-杰罗姆、莫-哈克莱斯、泰奥-马勒东以及来自老鹰的2025年的二轮签。

  据悉,由于队内现在仍有18个保障合同,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赛季还有3周即将开打,火箭队很难如愿开启2022-2023赛季,这是因为NBA规定球队休赛期的20名球员大名单,要最终缩减为15份正式合同和两份双向合同。

  因此,火箭队总经理斯通正在寻求在球员名单截止日期之前,利用这些队内的这些资产再进行交易。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