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伦森17+5尼克斯擒步行者 哈利伯顿20+7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拿到连胜。托平替补得到24分,巴雷特得到18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尼克斯队利用第二节攻势一举确立两位数优势,最终在主场以131-114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尼克斯队拿到2连胜。

  尼克斯队的托平得到24分,巴雷特得到18分,布伦森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7分,兰德尔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20分和7次助攻,马瑟林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杜阿尔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做客的步行者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2-7领先。巴雷特回敬两记三分,布伦森也单打得手,尼克斯队很快以17-14反超。泰勒上篮得手追近,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马瑟林替补出场连取5分,首节还有1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29-24反超5分。罗斯跳投命中,麦康奈尔中投得手,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31-26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奎克利和麦克布莱德合取5分,尼克斯队以39-37重新领跑。麦康奈尔两罚一中,托平连得5分扩大优势。步行者队之后试图追分,布伦森、巴雷特带领球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兰德尔突然开火连拿7分结束一波11-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钟时尼克斯队以67-47领先20分。希尔德和哈利伯顿轮流得分止血,布伦森和兰德尔四罚三中,尼克斯队以72-54领先18分进入半场休息。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上半场得到16分,布伦森得到15分,兰德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托平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13分和5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尼克斯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哈利伯顿和史密斯追回4分,兰德尔罚中三球,尼克斯队以91-76领先。马瑟林跳投命中带领球队又追6分,奎克利挺身而出,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0分,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3-88领先。

  布朗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托平连续两次扣篮还击,罗斯出手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尼克斯队以110-92领先。马瑟林打3分回应,托平手感极佳连中2个三分球,米哈伊柳克也锦上添花,他们联手打出11-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121-9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没有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尼克斯队以131-114获胜。

更多关于"尼克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