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托平35+4尼克斯胜奇才 奎克利23+10八村塁21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36胜45负)重拾胜利。托平得到35分,奎克利得到23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高潮确立优势,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14-92大胜华盛顿奇才队(35胜46负)。奇才队吞下2连败。

  尼克斯队的托平得到35分和4个篮板,奎克利得到23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7分,*得到14分,吉布森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奇才队的八村塁得到21分,内托得到14分,阿夫迪亚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布莱恩特抢到10个篮板。

  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缺席,不过他们开局不错,先拿10分领跑。*发力独取7分缩小差距,阿夫迪亚和吉尔分别跳投还击,托平还击5分,内托、八村塁和史密斯联手9分,首节还有44.1秒时奇才队以31-18领先。麦克布莱德和奎克利合取5分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23-31落后8分。

  史密斯和八村塁分别进攻得手,第二节开始后奇才队扩大优势。吉布森突然发力独取6分率队连追8分,八村塁打3分还击,*带领球队又追5分,尼克斯队在半场前4分45秒时以38-40落后。阿夫迪亚跳投命中,富尼耶和托平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25秒时尼克斯队以51-44领先7分。八村塁回敬2个三分球,托平毫不逊色还击6分,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59-50领先9分。

  尼克斯队的托平上半场得到18分,*得到14分;奇才队的八村塁得到18分。

  富尼耶独取5分,托平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以13-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尼克斯队领先22分。奇才队暂停后连追5分,伯克斯和富尼耶又各中三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奎克利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94-72领先2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八村塁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追8分,奇才队以83-100落后。尼克斯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温斯顿两罚缩小差距,富尼耶又中三分,托平连得5分,尼克斯队以108-87领先21分。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尼克斯队换上替补,他们以114-92获胜。

更多关于"尼克斯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