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18+17尼克斯险胜奇才 库兹马空砍18+5+9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30胜40负)延续胜利。兰德尔得到18分和17个篮板,*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尼克斯队在末节顶住对手反扑,波普错失扳平三分,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00-97险胜华盛顿奇才队(29胜40负)。尼克斯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遭遇6连败。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8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得到18分和6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8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基斯珀特得到14分,内托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1分。

  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开赛后很快以11-5领先,波尔津吉斯、库兹马、波普轮流得分,内托也连拿5分,他们率队打出17-2的反击高潮,奇才队以22-13反超。富尼耶三分止血,八村塁回应三分,兰德尔连进两球缩小差距,史密斯投中压哨球,奇才队以28-22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奇才队继续保持领先,八村塁上篮得手,半场前6分50秒时他们以41-34领先7分。兰德尔连追6分,波尔津吉斯和内托分别进攻得手稳住局势。奎克利和兰德尔合取5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实现反超。库兹马跳投还击,*连投带罚得到4分,兰德尔突破得手,尼克斯队以6-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4-47反超7分进入半场休息。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奎克利得到10分;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和内托各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尼克斯队牢牢保持领先,阿夫迪亚和基斯珀特追回4分,奇才队以62-68落后。富尼耶三分还击,库兹马两罚全中,格里梅斯底角投中三分巩固领先优势,阿夫迪亚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66-75落后。

  波尔津吉斯转身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奎克利罚中五球稳住局势,八村塁连追6分,罗宾逊表现不俗回应5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87-77领先10分。奇才队连续投篮打铁,尼克斯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三分还击,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尼克斯队以96-81领先15分。奇才队押宝外线,基斯珀特和库兹马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追至91-96。伯克斯两罚全中,库兹马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42.4秒时奇才队以97-98落后。*两罚全中,波普错失扳平三分,奇才队以97-100惜败。

更多关于"尼克斯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