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罗29分热火3分险胜灰熊 莫兰特贝恩各砍17分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又拿到一场胜利。虽然莫兰特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D-罗宾逊得到29分,卡恩替补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二三节打出高潮反超领跑后,热火队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11-108险胜孟菲斯灰熊队。灰熊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D-罗宾逊得到29分,卡恩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海史密斯15分和5个篮板,约维奇得到13分和8个篮板,鲍耶得到12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18分,莫兰特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恩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阿尔达玛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热火队的洛瑞、巴特勒等主力纷纷休战。灰熊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5-5领先。O-罗宾逊篮下得分,亚当斯率队还击5分扩大优势。D-罗宾逊开火连追6分,卡恩替补出场也命中2个三分球,罗迪还击7分,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29-21领先8分。

  卡恩空接扣篮开启第二节,阿尔达玛、克拉克和贝恩轮流得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热火队迅速追回4分,莫兰特空接扣篮引领球队回敬8分,灰熊队以44-30领先。两队随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半场前热火队打出反扑,D-罗宾逊罚中三球,鲍耶投中压哨三分,一轮12-1的反击波后他们以55-57落后2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3分,贝恩得到10分和3次助攻;热火队的D-罗宾逊上半场得到14分,卡恩得到12分。

  热火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反超领跑。莫兰特还击4分,D-罗宾逊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以67-63领先。阿尔达玛和布鲁克斯各中三分追成71平,D-罗宾逊立即回应三分,之后他还跳投命中,约维奇、加雷特也轮流得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3-78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灰熊队连追4分迫近,卡恩回应三分,约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以97-89领先。布鲁克斯追回5分,鲍耶跳投命中,海史密斯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5秒时热火队以104-96领先。灰熊队又追4分,海史密斯三分回敬,威廉姆斯连得5分,灰熊队以105-107落后。海史密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帮助热火队保持领先,威廉姆斯和钱德勒错失扳平三分,灰熊队以108-111惜败。

更多关于"热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