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29分惨败热火 杜兰特22+4西蒙斯4分6失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遭遇连败。虽然杜兰特得到22分,但西蒙斯只得到4分,洛瑞得到15分,阿德巴约得到17分,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迈阿密热火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09-80大胜篮网队。篮网队吞下季前赛2连败。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17分,洛瑞得到15分,卡恩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2分,鲍耶得到12分,斯特鲁斯得到10分,乔维奇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2分和4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3分,莫里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西蒙斯得到4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篮网队的欧文缺席,热火队的巴特勒首次亮相。杜兰特开场后连进两球,他率队以7-2领先。热火队追回4分,爱德华兹上篮得手,奥尼尔弧顶投中三分,篮网队稳住局势。洛瑞进攻发力独取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分45秒时热火队以17-14反超。莫里斯上篮追分,卡恩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连拿6分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5-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罗宾逊连拿4分率队又是一波6-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35-24领先。杜兰特两罚回应,罗宾逊命中三分率队又拿8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篮网队追回3分暂时止血,两队之后拉锯多个回合,热火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洛瑞打3分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61-43领先。

  热火队的洛瑞上半场得到12分,阿德巴约、罗宾逊和卡恩各得到12分;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18分。

  杜兰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突破得分,洛瑞迅速还击三分,西蒙斯和杜兰特追回4分,篮网队以51-67落后。阿德巴约进攻发力,一人独取5分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20秒时热火队以81-51领先30分。莫里斯补篮为球队止血,他和托马斯联手追回6分,史密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3-57领先。

更多关于"篮网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