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19+5魔术力克独行侠 东契奇16+5伍德23分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又胜一场。状元郎班凯罗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班巴得到13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后三节掀起反攻实现翻盘,魔术队在客场以110-105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

  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罗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班巴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伍德得到23分,东契奇得到16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首次亮相季前赛。双方开场后就展开对攻,东契奇和史密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22-10领先。魔术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继续投篮打铁,东契奇率队又拿6分扩大优势。班巴和奥基基合取5分,哈达威和伍德连造犯规罚进5球,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33-1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是一番拉锯战,班巴连追5分,卡特也找到感觉拿下5分,一轮13-0的反击波让魔术队以36-44落后。麦基突破扣篮还击,安东尼、班凯罗和罗斯联手得到9分,半场前2分55秒时魔术队追成48平。哈达威连得5分打破僵局,罗斯回应5分,史密斯和东契奇各中三分,独行侠队以60-55领先5分返回更衣室。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6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伍德得到14分;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12分,班巴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东契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休战。罗斯和班凯罗拿下5分追平,哈迪和伍德各中三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安东尼打3分回应,班凯罗两罚全中,魔术队追成70平。伍德又拿4分,多塞也命中三分,独行侠队在本节还有2分45秒时以81-74领先。瓦格纳打3分还击,汉普顿连得4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3-84落后1分。

  班巴命中三分,波尔连进两球,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魔术队以92-87反超。尼利基纳两罚回应,但之后独行侠队不断投篮打铁,魔术队趁机打出9-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以102-91领先。豪尔三分还击,辛普森底角投中三分,福特补篮得手,魔术队以107-95领先。独行侠队的替补们最后时刻努力反攻无果,魔术队以110-105险胜。

更多关于"魔术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