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绿军氛围比篮网强多了 方方面面都是如此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格林芬过去两个赛季效力于篮网,不久前转投凯尔特人,对于这两支球队的不同,他有话要说。

  格里芬最新接受了波士顿媒体的采访,表示现在绿军的氛围比篮网强多了,方方面面都是如此,差距很大。

  “像两支球队的成熟程度以及容纳性。来到这里,比我过去的环境相比,非常不同,当然现在是好的不同。现在的训练更专注,富有鼓励性,很有帮助。”

  这让格里芬庆幸这次选择绿军,是来对了地方,“我不会认为这是理所应当,因为并不是你想去,就能来到这样的地方。”

  格林在篮网过去两个赛季,开始还被重用,但高卡低走,地位日益边缘化,上赛季后段甚至被主教练纳什弃用。上赛季,格里芬打了56场,其中先发24场,场均拿到6.4分4.1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格里芬所在的篮网被绿军横扫,直接导致篮网内部发生重大危机,杜兰特很快提出离队申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