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当我从篮坛退役时需要个发泄的出口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布雷克-格里芬出现在了美国东湖巡回锦标赛第二轮比赛的现场,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高尔夫,格里芬表示:“我现在已经对高尔夫着迷了,我在家里放了一个模拟器,如果我有30分钟的空闲时间,我就会在模拟器中训练,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但我正在努力。

  “我知道,当我从篮球界退役时,我需要一个发泄竞争力的出口,否则我会像一个精神病患者。我刚开始打高尔夫,感觉很糟糕,现在还是很糟糕,但感觉更好一些了。

  “你总是想要充满挑战,你希望它很难,因为这是一项完全不同的运动,但这就是我喜欢它的原因。如果高尔夫如果很简单的话,就没人会打了。”

  目前格里芬仍为自由球员,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6.4分4.1篮板1.9助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