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广东男篮因疫情防控 不能按时抵达赛区参赛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11日上午,CBA官方发布公告,原定于今天下午15时举行的广东VS北控的常规赛,因广东队受疫情管控,将无法按时抵达赛区。

  CBA官方公告的具体内容如下:由于广东宏远华南虎俱乐部东莞大益篮球队(简称“广东队”)目前正在依照属地疫情防控规定接受管理,将不能按时抵达赛区参加2022年10月11日2022-2023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一轮(场序5)与北京紫禁勇士俱乐部北京控股篮球队(简称“北控队”)的比赛。

  10月4日晚,广东宏远俱乐部通报称,东莞疾控部门在排查外省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所涉人员过程中,发现广东男篮有密切接触者。因此广东队的多名球员及俱乐部工作人员,按照要求集中隔离。随后,CBA联盟宣布,涉及到广东队的两场CBA季前赛被取消。

  CBA常规赛已于10月10日正式打响,按原计划广东队的首场比赛是在10月11日下午,但他们未能及时启程赶往杭州赛区。根据杭州疾控部门近日的通知,所有外省抵杭参与联赛人员须完成落地后的“三天三检”,之后才可进入赛事官方酒店。

  广东男篮接下来赛程是:10月13日下午对阵同曦,10月15日对阵深圳,10月19日晚对阵山东。根据防疫规定来看,广东队有可能错过不止一场常规赛。

  原计划10月11日15:00将进行22-23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广东男篮对阵北控男篮的比赛。

更多关于"CBA 广东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