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多多益善!杨鸣:一个戒指太单薄我希望多几个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2-23赛季CBA常规赛首轮,辽宁男篮74-64战胜广厦男篮取得开门红。赛前,辽宁男篮领取了总冠军戒指并升起队史第二面总冠军旗帜,赛后辽篮主帅杨鸣接受采访表示戒指是对上赛季的肯定,也希望通过团队的努力多拿几个戒指。

  杨鸣谈到以教练身份拿到冠军戒指的感受时坦言心情很激动:“领戒指的时候确实很激动,这是对去年一个赛季的肯定和奖励。但是仪式结束后我们将开始新的旅程。确实一个戒指太单薄,我希望多几个。这需要团队的努力,还得一步一步走,希望球队成绩越来越好,全员健康,顺利完成这个赛季。”

  随后杨鸣也公布了张镇麟伤情和外援到位时间:“张镇麟在逐步恢复当中,每日都会观察,至于哪场复出还不好说。至于外援的情况,也是在随时跟进,有具体情况球队官方会发布。”

  关于此次比赛的场馆,杨鸣也表示这里比赛感到很舒服,服务也没有后顾之忧,“也希望早日开放点观众,这样球迷的热情和球员的积极性会更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