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热火送火箭季前首败 格林25+5波特21+7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又拿到一场胜利。斯特鲁斯得到24分和4个篮板,约维奇替补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热火队利用下半场反攻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8-110战胜休斯敦火箭队。热火队季前赛战绩变为3胜1负,火箭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斯特鲁斯得到24分和4个篮板,约维奇得到15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5分,卡恩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文森特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火箭队的格林得到2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森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马丁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克里斯托弗得到10分。

  热火队的洛瑞、巴特勒和阿德巴约等主力都休战。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波特和格林先后投中三分,火箭队以18-11领先。热火队连追3分,格林和马修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火箭队以30-14领先。罗宾逊回敬三分率队追回9分,伊森表现不俗连得7分,火箭队以37-26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罗宾逊的手感在第二节延续,连中3个三分球,热火队追至40-41。马丁突破得手,卡恩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热火队以44-43反超。波特三分还击,斯特鲁斯回敬三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波特扣篮得手,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64落后1分。

  热火队的斯特鲁斯上半场得到21分,罗宾逊得到14分,卡恩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火箭队的波特得到2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林得到18分和4次助攻,伊森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格林三分命中,火箭队反超1分。文森特和海史密斯联手7分,热火队迅速夺回领先。火箭队连追5分,约维奇回敬5分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热火队牢牢保持领先,约维奇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他们以97-90领先7分。

  华盛顿罚球揭开第四节大幕,鲍耶和史密斯各拿4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热火队以106-91领先。马修斯突破扣篮止血,之后的比赛两队都尽遣替补登场,热火队顶住火箭队冲击保持领先,他们最终以118-110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泰特、马丁、申京

  热火队首发阵容:文森特、奥拉迪波、斯特鲁斯、海史密斯、戴德蒙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