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非常好!very good!郭艾伦晒戒指 手里还拿着冰袋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10日晚,新赛季CBA揭幕战辽宁队74-64战胜广厦队。赛后球队核心郭艾伦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冠军戒指。

  “非常好 very good!”郭艾伦在微博上说道,他还配两张图,图中,郭艾伦戴着口罩,展示自己赛前领取的总冠军戒指,手里还拿着冰袋。

  本场比赛,郭艾伦本场贡献16分14个篮板5助攻,创个人单场篮板数新高。赛后谈及冠军戒指的意义时,郭艾伦答道:“意义就是我多了一枚戒指。就是有了第二枚戒指。”

  在被问到对本场裁判的评价时,郭艾伦语调有些夸张地表示:“吹得非常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我觉得裁判吹得非常好,very good!”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