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身体状况还是不好 膝盖有伤对自己是挑战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结束的22-23赛季CBA常规赛首轮,辽宁男篮74-64战胜广厦男篮。赛后辽宁男篮球员郭艾伦接受了采访,谈及伤病问题时他表示膝盖目前还有一些问题,会尽力调整。

  郭艾伦表示自己身体状况还不是最佳:“其实刚才我说过了,那个状态来说,你们也看见了,有些很简单的球,就是可以进的时候,今天就是没进。然后,自己身体状况还是不好吧,膝盖有一些问题。

  但是联赛已经开始了,就只能继续坚持,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在你不是非常舒服的时候,去打比赛的话,我们就要去尽力调整。这是一个职业运动员应该做的,没啥好说的。”

  本场比赛,郭艾伦得到16分14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14个篮板也创下郭艾伦职业生涯新高。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